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韩美军司令称有信心击败朝鲜任何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陆基机动型THAAD反导系统拦截导弹发射装置
资料图:美国陆基机动型THAAD反导系统拦截导弹发射装置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驻韩美军司令14日说,美国和韩国军队有能力应对朝鲜可能发动的任何袭击。

  夏普将军说,他对美国和韩国部队能够击败朝鲜任何地面进攻和导弹袭击抱有“绝对的信心”。他从纽约通过电视会议向记者发表了讲话。

  夏普在纽约外电俱乐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对于“是否会在例行韩美安保协议会(SCM)上讨论导弹方针”的提问,表示:“没有收到韩国政府的提案,所以目前还没有重新考虑这一问题的必要。”。他还说:“这是国务院的问题,所以应该直接向国务院查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