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总统对印度航母改建工程表示极度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船厂正在为印度改建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俄船厂正在为印度改建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据巴伦支海观察家网站2009年7月3日报道 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总经理这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了会晤,会晤中他承认船厂在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艘航母已被印度海军购买,最早也得在2012年底才能完成。

  梅德韦杰夫总统在昨天参观造船厂的时候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改建航母的诸多方面表示了极度的不满。据《俄罗斯报》报道,依照俄印双方2004年的协议,这艘航母改装后将以6.1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印度海军。现在,这个价格估计会超过20亿美元。

  据《巴伦支海观察家》早些时候报道,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已经承认,这艘航母的建造对于船厂来说是一个失败的工程。

  在与梅德韦杰夫会晤的过程中,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总经理尼古拉·卡利斯特拉托夫强调“关于航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的船厂在建造航母的过程中已经犯了很多错误。

  与此同时,卡利斯特拉托夫先生批评了印度方面不断提高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要求。过去,他们只是想要一辆“拉达”汽车,而现在,他们却想要一辆“奔驰”,他对总统说道。

  梅德韦杰夫同时强调,这艘航母必须被建造完成,而且这个工作必须被看成是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一个考验。——这是一个信誉的问题,他强调说,况且这艘航母对于船厂的未来也是非常重要的。(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晓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