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向俄追加支付1.02亿美元二手航母改装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目前印度已经为俄二手航母支出6.02亿美元
目前印度已经为俄二手航母支出6.02亿美元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9年6月4日报道 为加快“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的改装进度,印度于上周向俄罗斯方面追加支付了1.02亿美元的资金。随着这笔资金的支付,印度方面为“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支付的资金已经达到6.02亿美元。

  由于俄罗斯方面为“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最新的索价达29亿美元,目前俄印双方官员正在紧张谈判以期尽快打破僵局。上周一个由印度国防部官员组成的代表团曾访问了莫斯科以商讨“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测试范围等问题。在本周,一个由国防部长Vijay Singh带队的代表团再次前往莫斯科参加一个高层次会议,会上双方将就俄罗斯方面提出29亿美元的索价要求进行谈判。据一位印度国防部官员透露,在今年7月前双方将在最新的政府间协议基础上谈定一个固定价格,并制订一个时间进度表以争取“戈尔什科夫”号航母能在2012年12月之前交付。该舰最终价格可能在22亿美元左右。

  2004年印度购买“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时该舰的最初报价是9.64亿美元,但后来俄罗斯方面以该舰改装工作量增加导致费用提高为由多次提出加价。目前“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正在俄罗斯北部的Sevmash造船厂接受改装。(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