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美国计划将核弹头数量削减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战略导弹分导弹头
资料图:俄罗斯战略导弹分导弹头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与美国计划将核弹头的数量削减几乎一半--削减至1500-1675个,而运载工具则削减至500-1100个。这些数据作为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的参考,来源于俄美两国总统今天在克里姆林宫谈判时达成一致的文件--《进一步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问题谅解备忘录》。

  《进一步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问题谅解备忘录》中还写道,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将长达10年,前提是在这个期限内它不会被后续的条约代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俄罗斯 核弹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