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海军将装备新型鱼雷 据称能击沉一切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0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2012年前俄罗斯海军将装备最新鱼雷。目前,该新型鱼雷处于试验阶段,之后将会用于海军武器装备。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负责设计该鱼雷的是俄罗斯海底武器设计中心。据报道,新型鱼雷将分为各种口径,世界上还没有类似产品。报道说,不论什么级别战舰,不论是在海面还是在海底,这种鱼雷都可以将其击毁。此外,“库尔斯克”号潜艇上装备的那种鱼雷将不再生产。

  “库尔斯克”核潜艇悲剧发生在2000年,当时潜艇内有118名人员,因鱼雷爆炸导致潜艇沉没,船上人员都不幸遇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鱼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