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一架米格-21坠毁 飞行员跳伞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5:10  环球时报
印度空军飞行员和他的座机——苏制米格-21战机。
印度空军飞行员和他的座机——苏制米格-21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据印度媒体报道,6月18日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歼击机坠毁,飞行员因成功弹射而得以逃生。

  俄“纽带“网6月18日转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米格-21从查布亚空军基地起飞,后坠毁在印度东部地区的阿萨姆邦。据印度空军消息人士透露,当时是在进行飞行训练,飞行员在事发前曾报告出现技术故障。

  俄媒报道,自2009年以来印度空军已发生六起坠机事故,时间和机型分别是,4月30日的苏-30MK、5月的米格-27和米格-21、6月的安-32。其中安-32运输机上共有13名人员,全部遇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