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否认将向日本出售F-22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A已经驻扎日本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A已经驻扎日本

  中新网6月10日电 美国国防部负责亚太安全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葛瑞格森9日否定了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等要求引进的F-22战斗机的可能性。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葛瑞格森表示,修改F-22禁运措施相关法律的可能性很小,且国防部长盖茨已决定暂停生产该战斗机。

  日本现有的F-4战机即将到达使用年限,在下一代主力战机的问题上,此前已有报道称盖茨在5月1日于华盛顿举行的日美防长会谈上向滨田推荐了F-35,但滨田表示希望引进F-22。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