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官员称伊朗1至3年内可成功发展核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2005年8月8日,在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设施内,伊朗技术人员正在移动一个装有核材料的容器。
2005年8月8日,在伊朗伊斯法罕铀转化设施内,伊朗技术人员正在移动一个装有核材料的容器。

  中新网5月25日电 美军高层官员表示,相信伊朗1至3年内,可以成功发展核武器;但警告向伊朗采取军事行动,只会带来严重后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表示,伊朗已经更接近拥有制造核武器的能力,相信1至3年内可以发展核武器,但警告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后果严重。他强调,美国与盟友应该透过与伊朗对话,解决问题。

  伊朗于上星期试射一枚地对地导弹,射程足以覆盖美国在中东的基地,美国批评伊朗走错方向,并警告美国的耐性有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