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伊美军巡逻队遭遇汽车炸弹袭击4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7: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24日电 (记者 高山)伊拉克警方24日说,一支美军巡逻队当日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

  当地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摩苏尔市中心一个繁忙的商业区内,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汽车靠近美军巡逻队后,引爆了车上的炸弹,造成袭击者本人、1名伊拉克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另有40人受伤。大批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抢救。

  警方说,美军随即封锁了现场。目前还不知道美军巡逻队是否有伤亡。到目前为止,美军还没有对袭击事件发表声明。

  在摩苏尔当日发生的另外一起暴力袭击事件中,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了一家民宅,打死了一名妇女和她的女儿。

  摩苏尔是伊拉克北方省份尼尼微省首府,是当前伊拉克安全局势最为严峻的省份之一,“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以及其它武装组织在该地区活动频繁,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不断。驻伊美军曾暗示,在6月30日美军战斗部队撤出伊拉克城镇最后期限期满之后,仍将在摩苏尔驻扎美军部队,但一些伊拉克官员称,美军将按时从摩苏尔撤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伊美军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