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刊称中国陆军在北方更新部署200辆新型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1:05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最新一期的美国《防务新闻》周刊载文称,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直在进行其陆军武装的现代化进程。同时,这支庞大的陆军虽在更新设备,训练与作战理论方面还面临着挑战。

  文章说,中国陆军武器的更新包括新型坦克、装甲车辆与新型火炮。这些新型武器系统的生产大都在最近的2009年五角大楼中国军力报道中提及。

  美媒称,中国陆军这些武器系统的更新主要包括在北方部署的200辆98型(译者注:应为96式)与99型主战坦克,新型两栖车辆与多管远程火箭炮系统。

  文章提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已经制造出了一系列新型武器系统。在最近举行的亚太防务展上,中国展出了一些独特武器系统的实物模型与宣传手册,包括LD2000陆地近程防空系统,AF902FCS型35毫米防空火炮系统与PLZ45型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统。很多武器都具有快速部署的能力并且带有复杂精确的瞄准系统,比如LD2000是一种七管30毫米链式火炮,射速可以达4200发/分,带有先进的C-波段搜索雷达与Ku波段跟踪雷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新型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