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运八改进型电子侦察机警戒机参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2:01  新华网
资料图:运八改进型空中警戒机
资料图:运八改进型空中警戒机

  新华网消息:《世界军事》杂志执行总编陈虎和国防大学军事科技教研室副主任葛立德今日上午做客新华网点评海上阅兵。陈虎说,舰艇只要在码头集结训练,大家总是看得见。但是飞机集结训练是在机场,看见的机会就更少一点,神秘感更强一点。现在参加飞机的机种主要有:电子侦察机、警戒机、歼击轰炸机、歼击机、反潜直升机和救护直升机。

  葛立德说,“运八”系列改用的海军专用的电子侦察和警戒机参阅,表明它在海军里面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直升机是海军比较有特色的,但在陆航比较普遍。作为海军来说,直升机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直升机可以搭载各种武器装备,可以进行海上作战,两栖输送、救援、一些特种作战行动、搜救等等,这些任务都可以完成,适用性和执行任务的能力也非常强。

  海上阅兵按计划将于23日下午在青岛附近黄海海域举行。海军航空兵也将以强大阵容参阅。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