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会见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拉夫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4月21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1日下午在青岛会见了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拉夫黑德。

  梁光烈表示,欢迎拉夫黑德率团访问中国并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希望这次访问为中美两军关系的恢复和发展增添积极因素。

  拉夫黑德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这是他第四次访问中国,每次来中国都有新的收获。

  拉夫黑德应邀于17日抵达中国访问,并出席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庆祝活动。这是他首次作为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访问中国。

  拉夫黑德此前曾向媒体表示,中国海军是否拥有航空母舰,不会改变美国的战略,不会改变美国海军行动的性质。(完)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美国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