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埃及军方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7: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记者贾楠、何宗渝)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埃及空军司令里达·哈菲兹一行。

  梁光烈说,中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和帮助,在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中方感谢埃及政府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埃及军队的友谊,愿在今后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和国内有关情况。

  哈菲兹说,中国是埃及的友好国家,在埃及人民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哈菲兹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