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港区18日将全面封港迎接海军阅兵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青岛军港附近停靠的中国北海舰队051C级116号驱逐舰
青岛军港附近停靠的中国北海舰队051C级116号驱逐舰

  目前,军地相关部门都已进驻青岛奥帆中心及周边海域,正进行紧张的演练和准备。“15日封港,届时会暂停游客进入。”青岛奥帆中心工作人员说。“18日,港区将全面封港。”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进出港区审查特别严格,时常有巡逻车在港区内检查。

  据奥帆中心负责人介绍,阅兵期间,奥帆中心在安保方面将出动包括蛙人在内的海军特种部队以及海警巡逻部队,全程负责阅兵式港区及附近海域的安全保卫工作。奥帆中心一名安保人员透露:“听说是一级戒备,解放军、武警将荷枪实弹接管这里安保工作,我们只能在奥帆中心外围巡逻。”

  墨西哥使馆15日表示,墨西哥军舰“夸特莫克”号将参加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庆祝活动。“夸特莫克”号是墨西哥海军教练舰,此行舰上共有263名官兵。(南方都市报 中国日报)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