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警方对3名索马里海盗进行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警方15日对抓获的3名索马里海盗进行审讯。

  这3名海盗之前劫持了一艘法国游艇,4月10日被法军抓获。

  法国已誓言将严惩海盗。法国司法部门称这3名海盗正在西部城市雷恩被警方问询,法国国防部长称,他们将在法国接受审判。

  就在多个国家在亚丁湾加强海上力量,对付海盗之际,索马里海盗最近几天在该国海岸又劫持了4艘船只,虏获60名人质。最新一艘被劫持的船只是14日出事的,船只挂的是多哥旗,排水量5000吨。这是两天内被劫持的第4艘船只。另外,一艘希腊货轮和两艘埃及渔船上至少有40人被扣为人质。

  多名海盗在美国和法国特种部队的救援行动中被杀后,海盗组织威胁采取报复行动。分析家说,海盗明显没有被美国和法国的救援行动吓阻。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