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海军向索马里当局移交9名海盗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 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29日电(记者赵卓昀)索马里博萨索(卡西姆港)消息:法国海军29日向索马里东北部自治的邦特兰地方当局移交了9名索马里海盗嫌疑人。

  邦特兰安全部长阿卜杜拉希·赛义德·萨马塔尔说,这些嫌疑人已从停靠在邦特兰北部卡西姆港的法国军舰上被转移到城内监狱关押,他们将面临法庭审判。

  邦特兰当局此前已与法国政府达成协议,同意接收法国军舰在亚丁湾抓获的索马里海盗嫌疑人。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索马里海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海域之一。去年,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多项决议,呼吁并授权各国出兵打击索马里海盗。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