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两批护航舰艇编队会合 三舰同时鸣笛1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两批护航舰艇编队今日正式会合,并举行了简短庄重的会合仪式。

  报道称,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的“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黄山”号导弹护卫舰今日与“武汉”号导弹驱逐舰会合,三舰拉响汽笛,同时鸣笛一分钟。

  据悉,预计约一个小时后,中国两批护航舰艇编队的五艘舰艇将全部会合。其后,首批海军护航编队将启程回国。

  据此前媒体报道,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预计13日抵达,届时两批护航编队将共同执行一次护航任务,然后实施交接。

  4月12日,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执行最后一次单独护航任务。至此,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共护送40批206艘商船。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