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水兵试图靠近海盗时遭攻击被迫退回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1:08  环球时报
遭海盗劫持美国籍船长照片
遭海盗劫持美国籍船长照片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2日报道,挟持美国船长菲利普斯的索马里海盗向试图接近他们的美国战舰水兵开火,因为担心伤及人质,美军没有还击,乖乖的退回战舰。

  菲利普斯船长驾驶的“马士基亚拉巴马”号货轮,上星期三在印度洋遭遇海盗,他为了保护船员自愿充当人质。脱险的“马士基亚拉巴马”号,昨天已经抵达肯尼亚。美国海军接手营救人质的任务,美国又派了两艘战舰前去支援,海盗也开着他们之前劫持来的德国货轮,想前往海上对峙地点,不过在途中被拦阻。

  昨天,菲利普斯船长一度尝试跳船逃跑,不过又被海盗抓了回去,他被捆绑起来。海盗曾向试图靠近的美国战舰水兵开火,面对强大的美国军舰,海盗一点让步的意思也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水兵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