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接应载美国人质救生艇遭军舰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7:4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4月10日电 (记者赵卓昀)索马里海盗10日派出此前劫持的几艘船只试图接应载有一名美国人质和多名海盗的一艘救生艇,但遭到外国军舰拦截。

  海盗头目阿里·苏古勒在作为海盗据点之一的索海滨城镇哈拉尔代雷说,这些被劫船只上的海盗企图帮助救生艇上的同伙,将他们及人质接到大船上再带回索马里。但这些船在途中遭到外国军舰拦截,未能靠近救生艇。

  据报道,救生艇上被劫持为人质的菲利普斯6日曾试图逃跑,但未成功。

  美国国防部10日说,美军已派出第二艘军舰抵达美籍货船遭遇索马里海盗劫持的海域,准备参与营救迄今仍被作为人质的美国船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