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下月将派两艘渔政船赴西沙维权护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3月17日,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3月17日,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本报讯 (记者刘幸 通讯员刘洁慈)昨日,记者从广东省渔政总队召开的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暨政治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省总队维权和外海执行能力,广东渔政将在粤东、粤中、粤西建立3个集海监执法、渔政管理、海难救助和涉外维权等职能于一体的直属基地,并将于5月中旬派出两艘广东最大的渔政船赶赴西沙维权护渔。

  同时,有关方面请广大的渔民注意,为了更好地保护海洋资源,今年的休渔期将提前至5月中旬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渔政船 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