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大渔政船预计今日抵达西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3:34  新京报
渔政311船最大航速可达20节。王小明/摄
渔政311船最大航速可达20节。王小明/摄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船预计今日抵达西沙群岛,将担负起南海专属经济区巡航等工作。

  311船是我国目前渔政系统船舶中吨位最大,航速最快,通信导航设备比较先进的渔政巨舰。按计划,该船昨日从三亚启航,一路巡航执法,估计今日可抵西沙群岛。311船是中国渔政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上的又一件强有力装备。它将担负起专属经济区巡航管理、西南中沙的护渔护航等工作。

  ■ 相关新闻

  刘建超向菲重申南海问题立场

  菲方称认真遵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13日拜会菲律宾外长罗慕洛。关于菲律宾领海基线立法问题,刘建超重申了中方立场。强调黄岩岛和南沙群岛历来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中国对这些岛屿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罗慕洛表示,菲认真遵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愿与中方继续开展在南海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海 巡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