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副政委称第二批护航舰队三四月份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 尹辉 陈志龙 陈红艳 陈琦钿 张潇)昨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海军副政委邬华杨透露,护航索马里海域的中国舰队第一阶段任务期即将结束,第二批舰队将于三四月份启程接替首支舰队。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向索马里海域派出首支舰队第一阶段的任务期大致为3个月。昨日,邬华杨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他还透露,轮换首支舰队的第二批舰队也将于今年三四月份启程远赴索马里、亚丁湾海域,执行维护国际海运安全的任务。

  对于第一舰队的护航表现,邬华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护航任务。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