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装备部政委谈南海问题:不能把领海守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九日电 (宗晨亮)全国人大代表、海军装备部政委王登平九日在回答记者关于南海领土争端的问题时表示:“南海问题我们是关心的,在我们的手里,不能把我们的国土守小了,不能把三百万平方公里领海守丢了。”

  王登平表示,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装备建设是非常关心、重视的。海军装备的建设取得了比较大的进展。但是中国的装备建设和国际先进水平还有差距。中国要继续加强装备建设,才能不辜负全国人民对军队的期望,把中国的国土保卫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