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代表建议大飞机及直升机项目应加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00  解放军报
资料图:国产CS2000大飞机模型摄影:门广阔
资料图:国产CS2000大飞机模型 摄影:门广阔

  ■本报记者 宋歆

  “国家用于拉动内需的4万亿元投资计划,十分鼓舞人心。”振奋之余,广州军区副参谋长刘联华代表认为,在经济困难时期,适度增加国防建设投入,也可以对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发挥巨大的促进作用。

  刘联华代表说,在经济困难时期,对国防建设的投入需要防止两种倾向:一种是消极心理。这实际上是看不到国防建设对于拉动经济建设、促进就业、间接地改善民生的作用;另一种是超出国家财力的可能,盲目要求加大投入。

  刘联华代表建议,凡是能直接拉动国家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国防建设项目,尤其是军民两用的科技创新项目,如大飞机和直升机项目、造船、通信、网络和计算机等,应尽力加大投入,力争突破核心技术,形成产业。高速公路和港口等交通设施的建设,也应当加大投入,使其具备军地两用功能。

  (本报北京3月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国防投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