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哈利德与俄T-90将继续主导国际坦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7: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巴基斯坦陆军已经大批装备中巴联合研制的AlKhalid主战坦克
巴基斯坦陆军已经大批装备中巴联合研制的Al Khalid主战坦克

俄制T-90S主战坦克军事CG图
俄制T-90S主战坦克军事CG图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9年3月4日报道    根据美国国际预测公司发布的坦克市场预测报告,2009~2018年,国际坦克市场将生产6500多辆主战坦克,产值超过267.6亿美元。其中,对现役坦克进行现代化改造和翻新的比例将增加。

  国际预测公司坦克市场的分析家表示,2008年,美国国防部用于对现役M1“艾布拉姆斯”(Abrams)坦克进行维护和升级改进的合同额超过14.6亿美元,而国际市场上新生产的主战坦克总额仅为31.7亿美元。

  2009~2018年,巴基斯坦的Al Khalid坦克和俄罗斯的T-90坦克(包括印度许可证生产的T-90坦克)将在国际坦克市场上继续占主导地位。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彭玲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坦克 市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