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截至2006年朝鲜已制造20枚大浦洞2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0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朝鲜大浦洞导弹试射
资料图:朝鲜大浦洞导弹试射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议会下属机构议会调查局(CRS)最近更新的一份报告称,截至2006年朝鲜共制造了20枚大浦洞2号导弹。

  有分析认为,朝鲜于2006年7月进行导弹试射时使用了一枚大浦洞2号,但2007年以后可能还生产了大浦洞2号导弹,因此朝鲜目前拥有的大浦洞2号最少也超过20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