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启动载人航天计划 2021年前宇航员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7:25  解放军报
资料图:伊朗国产火箭准备进行试验
资料图:伊朗国产火箭准备进行试验

  据新华社德黑兰2月12日电 (记者梁有昶、车玲)伊朗新闻电视台12日报道说,伊朗已经启动了为期12年的载人航天计划,预计将在2021年前把伊朗首名宇航员送入太空。

  报道援引伊朗空间组织负责人塔基普尔的话说,伊朗已经完成了载人航天计划的初步评估和可行性研究,伊朗有关科研机构将在今后密切合作,力争在2021年前成功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伊朗2月3日刚刚宣布于当天成功发射了“希望”号科研卫星,这是伊朗发射的首颗自制卫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