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总政治部印发国庆60周年阅兵宣教提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35  解放军报
资料图:1999年国庆阅兵中的陆海空军方队
资料图:1999年国庆阅兵中的陆海空军方队

  本报北京2月9日电 总政治部日前印发《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首都阅兵宣传教育提纲》,供担负阅兵任务部队官兵学习教育时使用。

  宣传教育提纲指出,2009年10月1日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首都阅兵,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宣传教育提纲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紧密联系担负的阅兵任务和官兵思想实际,广泛进行思想动员和宣传教育,组织官兵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认清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首都阅兵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意图上来,统一到阅兵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完成阅兵任务的标准要求上来,切实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士气投入阅兵工作。要紧贴阅兵训练和工作进程,持续不断地搞好宣传鼓动,大力宣扬参阅部队的先进事迹和突出典型,叫响战斗口号,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采取各种形式营造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引导官兵大力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旺盛的训练热情和战斗意志。要贯彻以人为本的要求,把解决官兵思想、心理和实际问题有机统一起来,搞好心理教育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安全保密教育,确保阅兵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确保阅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