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舰队高层人事变动 苏支前少将任司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0:41  东方网
资料图片:苏支前
资料图片:苏支前

  东方网1月22日消息:海军南海舰队高层近日出现人事变动,该舰队原副司令员苏支前升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任南海舰队司令员,原副参谋长么志楼升任副司令员。

  据《湛江日报》报道,1月19日,苏支前以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的身份,与湛江市拥军慰问团座谈。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苏支前履新情况。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该舰队副司令员么志楼,此前担任南海舰队副参谋长。

  苏支前曾任海军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参谋长,2007年出任南海舰队副司令员,海军少将军衔;是年7月率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俄、英、西、法四国,并担任中方编队指挥员与英、西、法三国海军举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汶川地震发生后,苏支前任指挥员和临时党委书记,率领南海舰队海军陆战队760名官兵奔赴灾区抢险救灾。苏支前的前任苏士亮中将今年58岁,2007年12月出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去年12月出席了海军护航舰艇编队出征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动员大会。其履新情况尚未正式公布。

    相关阅读:

    组图:南海舰队水警区演练反击敌方袭击

    南海舰队战储舰船电子器材已升级为最新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海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