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方称已做好与巴基斯坦开战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7:21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军人边境巡逻
资料图:印度军人边境巡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印巴之间围绕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争端似乎有升级的趋势, 印度军方高官13日透露称,巴基斯坦再次向印巴边境调动部队,并表示印度已经做好了“战争准备”。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卡普尔13日在新德里举行的记者会上再次就孟买恐怖袭击案指责巴基斯坦。卡普尔表示,印度已经为应对巴基斯坦的战争挑衅做好了准备。他还说:“印巴关系比(孟买)袭击后更为紧张了。”“我们对任何选择都持开放态度。”

  另据法新社13日报道,卡普尔当天还透露说,巴基斯坦已经在印巴边境地区重新部署了部队,“巴方的部队在向东调动,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他们已经被部署到了巴基斯坦东部与印度交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