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认为巴基斯坦购德214型潜艇威胁印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 11: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准备下水的德国U-214级AIP潜艇
资料图:准备下水的德国U-214级AIP潜艇

资料图:巴基斯坦海军装备的新型“哈姆扎”号AIP潜艇
资料图:巴基斯坦海军装备的新型“哈姆扎”号AIP潜艇

  [印度timesnow电视台12月29日报道]由于印度孟买所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印度反对德国向巴基斯坦出售潜艇。

  印度方面希望德国取消在未来几年里向巴基斯坦出售214型潜艇的计划。德国计划向巴基斯坦出售由HDW建造的214型潜艇,计划在几天后签订合同,合同价值10多亿美元。印度认为这批潜艇的出售将给印度带来很大的威胁,因为巴基斯坦将利用这批潜艇对印度进行打击。(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