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2次护航行动:特战队员随船护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12日11时,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为包括台湾商船“宇善”号在内的4艘船舶组织实施护航。这是编队抵达亚丁湾后的第2次护航行动。

  据新华网报道,被护航的4艘船舶中,“振华13”号、“振华14”号来自上海,“宇善”号来自台湾,“SAGAHORIZON”号是在中国注册的菲律宾商船。

  亚丁湾海域天气晴好,被护航的4艘商船单纵队一字排开,驶离会合点,“武汉”舰在一侧靠近中部位置伴随护航。

  报道称,两组特战队员分别登上了位于船队队首和队尾的“振华13”号、“振华14号”实施随船护卫。

  相关阅读:

  中国海军第二次护航任务主要由武汉舰承担(图)

  中国海军舰队第二次护航从曼德海峡起航(组图)

  我国海军护航包括台湾商船在内的4艘船舶

  中国派军舰赴索马里护航引韩日台争相跟进(图)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