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马斯称用以色列美国造武器打击以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4:33  环球时报
1月4日,以军士兵和坦克进入加沙地带边境地区。新华社/法新
1月4日,以军士兵和坦克进入加沙地带边境地区。新华社/法新

以军士兵手持美制M4A1卡宾枪
以军士兵手持美制M4A1卡宾枪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翰报道 哈马斯4日对外界称,他们正在用以色列、美国制造的武器打击进入加沙地区的以色列军队。

  据以色列媒体4日报道,哈马斯当天表示,他们正在用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缴获的武器打击以军,而这些武器主要来自以色列、美国和其他国家,其中还包括巴安全部队使用的武装装甲车。

  2007年6月,哈马斯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手中夺取了加沙控制权。据报道,在与法塔赫的交战过程中,哈马斯缴获了大量军事装备,甚至还称用缴获的武器组建自己的“海军”。

  以色列军队在对加沙地区进行一周的轰炸之后,于3日晚展开地面进攻,与哈马斯武装人员展开肉搏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马斯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