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护航舰队将在任务海域设置2个会合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1月3日,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驰骋于印度洋阿拉伯海。早晨,从“海口”号导弹驱逐舰上拍摄的海上日出景观。中新社发孙自法
    1月3日,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驰骋于印度洋阿拉伯海。早晨,从“海口”号导弹驱逐舰上拍摄的海上日出景观。中新社发 孙自法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报道,中国海军舰艇护航编队目前已进入阿拉伯海,预计6日前后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据悉,编队在抵达护航任务海域后,将在亚丁湾和索马里以东海区船舶主要航道附近,设立7个巡逻区。

  2009年元旦,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正在印度洋航行,“海口”舰航行途中开展舰机与随舰特战队员的协同训练。1日晚间护航编队已驶入阿拉伯海。1月2日清晨,“海口”号导弹驱舰随舰特战队员在甲板上进行搏击、擒拿、格斗等训练,目标是执行任务时能在第一时间克敌制胜。

  目前舰上已进行了三次调时,舰上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三小时。据了解,护航编队预计6日前后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届时与北京时差5-6小时。

  根据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指挥部提供的信息,编队抵达护航任务海域后,将在也门索科特拉岛以北100海里和亚丁港西南75海里附近各设立一个会合点,两点之间距离约550海里。同时,在亚丁湾和索马里以东海区船舶主要航道附近,设立7个巡逻区。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