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国战舰齐聚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一艘伊朗战舰已经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此前,一艘伊朗籍船只在也门海岸遭海盗劫持。伊朗一名官员曾经表示,伊朗有能力来应对海盗。

  如有必要,伊朗可能会动用军队。他表示伊朗有权利在国际法框架下打击海盗。

  目前,索马里海盗的猖狂行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19号,德国联邦议院以多数票批准德国联邦国防军参与欧盟在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的“阿塔兰塔”行动,德国海军将首次出兵打击海盗。

  相关阅读:伊朗海军派遣军舰赴亚丁湾打击索马里海盗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