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报道称我国开始筹备国庆60周年阅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13  环球时报
资料图:1999年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
资料图:1999年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国目前开始筹备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报道说,近期,朝阳区不少社区或是贴出了通知,或是在社区网里发了帖子,称将对有意参加阅兵女民兵方队的社区居民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条件为身高在1.63米至1.75米之间、年龄17岁至25岁的女性;通知书的落款为社区居委会。据悉,朝阳区武装部目前在亚运村、麦子店、朝外、高碑店等多个地区开展了女民兵的招收工作,被选拔出来的女民兵将从12月下旬开始接受训练。

  《北京晚报》在报道中说,某街道办事处武装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女民兵的选拔工作是从11月底正式展开的,选拔面向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街道将选拔10名身体健康、政治过硬的女民兵上报朝阳区武装部。目前街道办事处已经完成了招收工作,报名者以“80后”为主,既有社区的居民,也有辖区单位推荐来的优秀女员工,选拔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相关阅读:

    北京朝阳区选拔女民兵参加阅兵方队(图)

    中国1999年阅兵部队配备冰箱大屏幕电视机(图)

    中国海军112哈尔滨舰参加韩国大规模海上阅兵

    开国大阅兵:中国空军受阅战机挂弹备战(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