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总裁:俄印近期将签署第五代战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7: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未来第五代隐身战机三视图
资料图:俄罗斯未来第五代隐身战机三视图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称,俄罗斯与印度将于近期签署联合制造第五代战机总合同。

  波戈相指出:“我们计划,第五代战机将于2009年起飞升空。”2007年10月签署的政府间协议规定,在制造战机方面俄罗斯和印度双方份额比例各占50%。

  他说:“今年我们已积极展开工作。我们的工作旨在应于使2009年完成的第五代战机任务专业化,并且将其分配给我方和我们的印度伙伴。我认为,这项工作将于近期以签署总合同形式而完结。总合同将规定我们在第五代战机方面相互关系的基本原则。”

  波戈相透露,印度专家将参与落实第五代战机项目的所有阶段工作。

  他表示:“第五代战机武器也将由双方共同研制。印度专家必然将参与武器的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