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奖品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5:11  兵棋大赛
大赛海报
大赛海报

奖品图片
奖品图片

所有奖品
所有奖品
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奖品全面提升

官网链接按钮
 
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奖品全面提升

比赛链接按钮

  新浪军事联手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平台共同主办的国内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受到广大军事爱好者的追捧。

  在这深秋乍寒之时,军迷内心火一样的热情淹没了这寒冷的天气。在北京、天津、和武汉,几十所大学的莘莘学子以学校为单位组建自己的战队,准备在兵棋大赛中一展身手为自己的母校争光,另外以也有像“铁血”一样的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团队上场搏杀。兵棋本来就是中国人发明的,据国外报道早在春秋时期就有兵棋祖先“weihai”的记载(“weihai”据传为孙子发明,类似于围棋)。

  比赛主办方考虑到众多的军事爱好者的实际需求,也为了更好的在国内普及兵棋,特意更改了大赛奖品。将大量的多功能军用背包改成更具实用性的手机、PSP、移动硬盘、U盘和无限鼠标等物品,也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给平常生活带了的色彩斑斓。在兵棋方面我们与西方国家相比还属于起步阶段。“天下虽安,忘战必危”这句古语萦绕耳边。翻开中国近代史,我们伟大祖国受尽了百年屈辱。而今西方列强在东方海岸上架几尊大炮就能为所欲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推广兵棋缩小我们同西方军事强国的差距。通过普及兵棋提高全民国防知识水平,普及国防教育。在兵棋推演中让我们接力汉唐先祖的荣光,展现当代青年的才华睿智。

  欢迎大家登陆www.warlab.cn报名参加新浪军事和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平台举行的国内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 。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