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方媒体称中国突然取消多项中美军事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54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7日,欧美主要媒体纷纷报道称,中国突然取消了一系列同美国的军事和外交交流,抗议美国计划给台湾数十亿美元的军售

  英国BBC网站报道称,美国官员表示,美方已经得知,中国不会继续几个对美国高层访问和其他中美军方的合作计划。中国高级将领即将对美国的访问以及其他类似的军方访问被取消,海军军舰访问也被取消,无限期推迟就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谈判。

  报道还说,中国对美国决定向台湾出售65亿美元先进武器和军事装备的决定感到愤怒。这些武器包括导弹和攻击直升机。北京表示美国对台军售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并且危害了中国的国家安全。

  俄新社在报道这则消息时说,中国目前还未就此做出正式反应。

  美国务院称没有拒绝F-16C/D战机对台军售案

  美对台军售激怒中国各界 网友呼吁抛售美国国债

  美国64亿美元对台军售是中美关系一剂恶药(图)

  国防部:美64亿美元对台军售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视频:外交部谴责美国对台出售先进武器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