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伊美军2架黑鹰直升机在巴格达坠毁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09: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UH-60“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UH-60“黑鹰”直升机

前没有迹象显示直升机是被击落的
前没有迹象显示直升机是被击落的

  新华网巴格达10月4日电 (记者 惠晓霜 亢德喜)驻伊拉克美军4日说,两架军用直升机当天晚上在巴格达坠毁,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

  美军在声明中说,这两架UH-60“黑鹰”直升机当天晚上8点55分在巴格达北部的阿宰米耶地区的一个美军基地着陆时坠毁。目前已经有1名伊拉克军队士兵死亡,两名联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士兵受伤。

  美军说,目前不清楚事故发生时两架飞机上有多少乘员。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但目前没有迹象显示直升机是被击落的。

  这是一个月内驻伊美军发生的第二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上月18日,一架CH-47“奇努克”运输直升机在伊南部坠毁,造成7名美军士兵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