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眼镜蛇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0:02 人民网
台军眼镜蛇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死亡(组图)
殉职的台军直升机正副驾驶。

台军眼镜蛇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死亡(组图)
资料图:台军装备的AH-1眼镜蛇直升机

  人民网7月17日电 台军眼镜蛇直升机整架昨天撞入民宅,受伤的直升机正副驾驶,两人都送到台军804医院急救,因为伤势都很严重、情况危急。虽然两人有DOA(到院前死亡)情况,但医院仍不放弃,持续抢救;不过在昨天下午5点左右,院方宣布2名飞行员急救无效,不幸殉职。

  据台湾TVBS报道,台军“参谋总长”霍守业昨天下午到医院探视,他说:“喻建文中校是攻击营的副营长,他的飞行时间,据我了解有1792小时;副驾驶李黄宇上尉,他也有450小时的飞行时间,喻中校可说是非常老资格的飞行员,据我们了解,目击的百姓回报,飞机坠毁只有一剎那的时间,并且做了最大的努力,希望不要砸到老百姓,平安迫降,做了最大努力,但是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也非常遗憾。”

  台军方面称,这架直升机机龄不算老旧,约14年左右,到底是机械故障或人为疏失,还在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