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情报部门称美军战舰可能停靠格鲁吉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09:32  新华网
美国“梅森”号驱逐舰
美国“梅森”号驱逐舰

  俄罗斯情报部门3日说,美国埃瓦茨级驱逐舰“梅森”号未来数天内可能驶入格鲁吉亚的海港。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情报部门消息来源报道,“梅森”号9月中旬进入黑海,现处于黑海东部。

  “美国战舰‘梅森’号进入黑海的意图尚不清楚。不排除它停靠格鲁吉亚某一个海港的可能,”他说。

  “梅森”号装备有“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互联网上可见美国国防部对这一战舰的描述:“它拥有大量21世纪所需的支持海上防御的攻击性和防御性武器”。

  俄罗斯和格鲁吉亚8月在南奥塞梯发生军事冲突后,美国先后派遣多艘军舰去过黑海。

  8月20日,土耳其政府允许3艘美国军舰进入黑海,向格鲁吉亚运送救援物资。美国方面说,它们在那一地区停留21天,现已离开。

  法新社报道,美国和俄罗斯都不会经常评论美国战舰的活动。然而,与格鲁吉亚发生冲突后,俄罗斯最近高度关注美国海军的活动。(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