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持军火船海盗被三艘外国战舰包围拒绝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4:57  中国新闻网
俄“无畏号”护卫舰驶往索马里海域。
俄“无畏号”护卫舰驶往索马里海域。

  中新网9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劫持一艘乌克兰货轮的索马里海盗28日表示,这艘运送武器到东非的船只已经被三艘外国战舰包围。一名自称是“海盗发言人”的男子对记者说,尽管被一艘美国战舰和两艘欧洲战舰包围,但是“海盗们不会投降”。

  这名“发言人”通过卫星电话说,海盗们要求2000万美元赎金才肯放船。此前的报道说,这些海盗曾要求3500万美元赎金。

  美国海军28日说,一艘美国驱逐舰在亚丁湾追踪那艘乌克兰船只“费那”号。别的战舰的国籍还不清楚。

  乌克兰国防部26日表示,一艘运载了33辆俄罗斯坦克的货船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俄派出军舰前往该地区巡逻。货轮由乌克兰拥有,21名船员来自俄乌等国。

  海盗透露,一名船员“因自然原因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火船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