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称外国军舰已包围劫持乌军火船海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3:19  中国新闻网
俄“无畏号”护卫舰驶往索马里海域。
俄“无畏号”护卫舰驶往索马里海域。

  中新网9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索马里一名官员称,劫持乌克兰军火船的索马里海盗28日被几艘外国军舰包围,其中一艘是美国军舰,另有两艘军舰来自欧盟国家。

  乌克兰国防部26日表示,该国一艘军火船被索马里海盗劫持。据悉,船上载有33辆俄制T-72坦克、榴弹发射器等武器,这批军火由肯尼亚政府订购。船上有船员21名,来自俄、乌等国。

  海盗27日曾要求赎金3500万美元才会释放货船和船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火船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