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与尼泊尔国防部长塔帕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白洁)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4日在八一大楼与尼泊尔国防部长塔帕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尼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尼双边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地向前发展。中方感谢尼方在台湾、涉藏、奥运火炬传递等问题上对中国的宝贵支持。他建议中尼增进人员往来、加强人员培训和边防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

  塔帕说,尼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尼泊尔人民始终视中国人民为真诚的朋友。他表示,尼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并重申尼泊尔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泊尔领土从事反华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尼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