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军方今日开始举行为期3天军事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43  国际在线
资料图:伊朗国产闪电战机起飞
资料图:伊朗国产闪电战机起飞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王鑫)伊朗军方将于8日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军事演习。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7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和共和国卫队都将参与这次演习。演习的目的是提高各个兵种之间协调作战能力、测试新式武器和防御计划。但报道没有透露此次演习的具体地点。

  今年7月,伊朗举行了代号为“神圣先知3”的一系列军演,试射了包括“流星-3”在内的9枚弹道导弹。

  日前,伊朗军队总指挥官萨雷希少将曾表示,伊朗空军为了应对美国和以色列可能对伊朗核设施进行的空袭,将在穆斯林斋月期间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军事演习是否会重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