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动员四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奥运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6: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文清报道:为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举行,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6个奥运会承办城市所在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共动员了4万余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奥运安保工作。这些民兵预备役人员已全部部署到位,正积极配合部队和公安、武警等安保力量参与治安巡逻,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处置有关突发情况。

  据悉,按照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部署,这些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均成立了专门的指挥机构,领导和协调奥运安保工作,并拿出专项资金为执勤民兵预备役人员配置通信、防暴等器材。一个多月来,参与奥运安保工作的民兵预备役人员多次开展集结拉动演练。奥运会期间,他们除担负重要路段、桥梁、地下通道的执勤警戒任务外,还将参与城市防空、防生化袭击、医疗救护等安保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安保 民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