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安保雪豹突击队单兵全套装备价值超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雪豹突击队每人“行头”价值超过30万元。文汇报图
雪豹突击队每人“行头”价值超过30万元。 文汇报图

雪豹突击队员在演示战术手语。
雪豹突击队员在演示战术手语。

武警雪豹突击队装备滚筒式冲锋枪等先进武器装备
武警雪豹突击队装备滚筒式冲锋枪等先进武器装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80多位世界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云集京华,确保他们的安全绝对是头等大事。据媒体报道,今次来华政要的保安重任,落在了武警北京总队的“雪豹突击队”身上,超过1,000名年轻力壮的特警精英将配备最先进的防恐防爆武器,确保今次奥运平安。

  面对各方恐怖分子的威胁,“雪豹突击队”身上配备了防弹头盔,防火服,防腐服,防弹衣等装备,还配备了内地最先进的九五式冲锋枪,九二式手枪,匕首及通讯器材,据悉,每人全身“行头”价值超过30万元,重达30公斤。(杜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豹突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