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批准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武文斌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06:21 解放军报

  本报都江堰6月21日电记者薛仁、特约记者张乡林报道: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党委今天作出决定,批准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某红军师实习士官学员武文斌为烈士,追认他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追记一等功。

  武文斌1982年10月出生在河南省邓州市,2002年12月入伍,2005年8月考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2007年7月分配到某红军师直属炮兵指挥连实习。

  5月13日,武文斌随部队赴四川抗震救灾,始终奋战在第一线。6月17日,武文斌在都江堰胥家镇灾民安置点卸活动板房建材,因劳累过度引发肺血管畸形破裂出血,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26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