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要求日方停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6:33 解放军报
中方要求日方停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行动(图)
我国台湾保钓行动联盟昨天到钓鱼岛“宣示主权”,遭受日本舰艇喷水柱干扰。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李诗佳、郝亚琳)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表示,中国政府对日本船只在钓鱼岛海域撞沉中国台湾船只表示十分关切,并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她重申,我们要求日方停止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的非法行动,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报道,6月10日上午,日本海上保安厅船只在钓鱼岛近海与一艘台湾渔船相撞,并导致该渔船沉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